霜葉紅於二月花

灣家出產,嚴重主角總受症,OOC末期病患,懶癌末期已棄療
葉受主周葉
目前全力向校稿之路邁進

【全职周叶】论正确的逛街方式

※OOC有
※OOC有
※OOC有
※小学生文笔

以上没问题的请往下↓
========================================

    逛街

 

 

  "不行了我要死了。大热天的来逛街这不是作死是什么呢?"叶修如释重负般整个人瘫坐在路旁的椅子上,并把手上大包小包的东西随意放在地上,抬手搧了几下风后改变主意甩了甩发酸的手。一旁的周泽楷也跟着放下一路上提着的物品,却是执过叶修甩动的右手捧在掌心,轻柔地按压起来。

  "谢啦,坐下来吧小周。"叶修也没有抽回手,就这样把周泽楷拉到身旁的空位坐下,等到对方坐好后歪过身子靠上对方,乔了个舒适的姿势后不知道是舒服还是疲惫地瞇起眼,享受着周泽楷的手部按摩,"虐待劳工啊这是,就连到S市度假还要当义务搬运工。"

 

  几天前叶修正在S市周泽楷家进行着一日多闪光、甜蜜蜜惹人烧的放假生活,但没多久却接到了一通来自苏沐橙的电话。以她为首的兴欣三位女性打算趁着夏休期结束前到S市玩个几天几夜,要叶修把同居中的周泽楷拖出来当免费导游,而叶修自己则成了女生们的移动置物柜,美其名是让叶修他走多锻炼、改改那战五渣的体质。

  好在男友力爆表的周大大不忍心放着自家前辈被购物袋淹没,赶紧凑上去接过五六个袋子,从挂名导游实名指路的前线退居到叶修所在的存物后勤,时不时趁着三位前锋选东西的空档抓着叶修往街上的椅子一坐,又是灌水又是搧风又是作手操,就怕一个不注意身旁体力F-的某人在大太阳与行走多时、再加上手上不轻的重量连手打击下,撑不过五秒就Game Over返回重生点了。

 

  "呼,真不懂她们怎么有那么多精力东逛西逛的?"叶修看着前方还在进行购物大业的女生们。那丝毫不手软、根本没想叶修提不提得动的搜刮方式让他登时连昏过去装死的心都有了,"不带这么欺负老人的啊,哥的腰那叫一个酸呢!"

  以为自己被点名的周泽楷动作一顿,双手默默地移到叶修昨晚过度使用的腰部揉捏着,颇有乖乖认错受罚的样子。

  叶修没得到周泽楷的响应,反而感受到腰上轻柔的力道。他发现原本因各种劳动而酸痛的腰部在那双修长双手的按摩之下纾解了许多,甚至舒服到让他忍不住轻哼了几声。转头正想和人道谢时却见到身旁的周泽楷不发一语地按摩着自己的腰窝,抿着嘴有些严肃的表情在叶修看来却是十足的低落。叶修挑眉思考了下周泽楷突来的态度转变,很快地反应过来,知道后辈误会自己的意思了。

  敢情小周这是以为我在抱怨他昨晚太努力了呢?叶修失笑着摇摇头,自家后辈过于老实的性格还是这么可爱。

  完全没有打算解开周泽楷心中的郁闷,叶修恶劣地伸手戳了戳那张颜值爆表到天际去的俊颜,玩味地调笑:"小周啊,我看我们以后还是少折腾吧,不然哥这副老骨头哪天被你弄散了都不奇怪。"

  "不!"周泽楷原本低垂的头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抬起,反驳的话句没经思考便脱口而出。但在看到那抹挂在叶修嘴角的戏谑笑容时,心中的焦急像被泼了冷水般冷却下来,变成了满满的无奈及委屈,"前辈……"

  "噗、逗你玩的呢,还当真啦?"后辈可怜的表情终究还是让叶修生出了那么一点点愧疚感,忍不住把戳着对方双颊的手往上移搓搓那头看起来就非常好摸的头发。周泽楷乖乖低头任抚摸的模样让叶修莫名有种在安抚一只受人欺负求主人摸摸的大型犬的错觉。

  本来正愁着该如何转移话题,以免旁边这只正在接受摸头补偿的大狗狗不敬业地在不是满月的今晚进化成大狼,把自己吃到下不了床以作为报复的叶修,在眼角扫到角落一处卖冷饮的摊贩后灵机一动,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说道:"走了这么久有点渴了,你去那帮忙买点喝的呗。"

  单纯的后辈也没多想就直接点头,朝叶修指的方向走去。

  看着连背影也可以帅炸一堆人的后辈真照着自己的话去买饮料回来,成功从危机中解脱的叶修松了口气在心底给自己点了个赞。

 

 

  这次女生们挑选的时间特别长,也不知道是在讨论什么。就连周泽楷都已经捧了杯饮料回来递给叶修,坐在刚刚的位置托起叶修的手重新做起中断的手操,她们仍是没有要出来的意思,眼神还时不时飘到叶修和周泽楷身上、然后凑在一起嘀咕起来。

  一手被周泽楷握着按摩、另一手拿着饮料,没有空的手给周泽楷摸头奖励的叶修曲起手指,捏捏那双同样修长的手表示谢意。

  "小周会热吗?"手上比自己热上一点的温度使叶修偏过头看着同样冒着汗的周泽楷,调了下头上的帽子,关心地问道。

  因为避免在充满轮回粉的S市被认出来,周泽楷的出门打扮虽然不算包很紧,但基本的掩饰还是必备的。墨镜、帽子之类可以顺便避阳的物品也就还好,但大热天的穿件黑色风衣无疑是热死自己的自杀行为,所幸那件大风衣出门没多久就在叶修及三位女性的连手劝说下默默躺进了周泽楷手中的袋子里,彻底宣告战败。但就算少了终极武器的风衣,周泽楷身上还是套了件竖领的薄外套,在炎热的太阳下被蒸出了一层汗液。

  接到前被关心的周泽楷先是点点头,而后看到叶修头上的帽子后又摇了摇头。

  那顶帽子其实是周泽楷出门时遮掩用的,但在周泽楷看到叶修被晒到整个人都快晕过去时被压到叶修头上,认真进行遮阳大业。现在看到原本苍白的脸都被晒红了的叶修要把帽子还给自己,周泽楷当然是希望对方能继续戴着避免中暑。

  "跟我客气什么。"在周泽楷盯着自己头上的帽子摇头时,叶修就知道对方顾虑着自己的身体。因周泽楷的贴心而开心之余,叶修笑着将插着吸管却还没喝过的冷饮贴上对方散着热气的脸颊。看着周泽楷因为突来的冰凉反射性地震了一下,叶修觉得刚才在太阳下晒三小时的热气及哀怨消散得一乾二净,"喝点吧,等等还要再帮她们提东西呢。"

  周泽楷盯着凑到自己嘴边的吸管,犹豫了下后还是张开嘴含进嘴里喝了几口。冰凉的饮品滑过口腔、顺着喉道流入胃袋,凉气让原本有些昏沉的脑袋重新启动,思绪也变得清晰许多。

  "好喝吗?"叶修看着周泽楷那张离自己不远的面容,神使鬼差地凑上前,伸舌舔了口周泽楷的唇角,饮品香甜的气味自舌尖蔓延开来。

  唇角无预警的柔软触感让周泽楷愣了一下,重新启动没多久的大脑一秒死机,而那双深色的眼瞳则是呆呆地盯着面前舔了自己一口的人,无声地询问着。

  虽然叶修也被自己无意识的行为吓了下,但随即整理好心情,笑笑着迎接周泽楷的目光,"不愧是哥看上的,味道真不错。"一语双关。

  周泽楷的心情绝对不比前方店里看到这一幕激动的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的三位女性还平静。他只觉得停宕的大脑好不容易再度开始运作,脑内开始了疯狂的刷频活动。

  看着叶修挂着笑容的嘴角,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变得更热了。

========================================

过了好几天终于可以更新了(爬动
小周一如既往的只有两句台词(面壁反省

感谢您的观看<(_ _)>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