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葉紅於二月花

灣家出產,嚴重主角總受症,OOC末期病患,懶癌末期已棄療
葉受主周葉
目前全力向校稿之路邁進

【全职周叶】论正确的接风方式

※接续【论正确的搭车方式】
※OOC有
※OOC有
※OOC有(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以上没问题的请往下↓

========================================

    接风

 

 

  叶修在收到周泽楷传来的讯息后估摸着时间,带着兴欣众人浩浩荡荡地来到H市的车站。众人一路上打打闹闹吸引了不少目光,但秉持着"兴欣走到哪,欢乐带到哪"的战队守则(陈果对此表示已经累了不想反驳了)一群人也没多作遮掩。所幸这个时间大部分人都还在上班上课,再加上距离车站也不远,打车要不到几十分钟就能抵达,因此这趟路途上也算是平安无事的没有被包围也没有被拦截的抵达了目的地。

  至于为什么轮回与兴欣要这么偷偷摸摸、掩人耳目地乘车与接风,就要从之前某次轮回对上兴欣的赛事开始讲起了。

 

 

  真要说的话,其实那次双方什么也没做,兴欣一群人如往常般穿着战队队服到达S市下了火车,轮回队员也穿着自家队服前往车站迎接对方。

  位于轮回所在的S市,当地的粉丝大多都是支持轮回战队的,再加上被周泽楷那股帅劲吸引的大量妹子群,算一算也是个惊人的数字了;而乘车前来的兴欣队长是那位躲了快十年,近来才开始曝光于屏幕上的叶修大神。虽然是轮回主场,但也其中不乏许多景仰着这位传说级大神的粉丝在。

  虽然他们的名气都不小,但两队没有对于身分多作掩饰也不奇怪,毕竟荣耀再受欢迎也不可能满街都是荣耀粉,在一般人眼中接风的轮回众也只是群穿着统一服装的型男团罢了,正常情况下并不会造成多大的骚动。

  不过他们都小看了网络的强大与粉丝的热情,尤其那群粉丝的数量还绝对称不上少。于是那次的接风就在某位妹子上传一张背景拍到几位灰色队服的轮回队员的照片,和一句半开玩笑的"大家一起来车站看男神吧2333"下,把S市的车站华华丽丽地挤、爆、了。

  据说当时兴欣众一从月台出来,就看到一大群明显以手忙脚乱的轮回型男团……轮回战队为中心的汹涌人潮。那种疯狂中还能自主排队不推挤不争吵的良好素质,让一向以嘲讽人为乐的叶修也忍不住咋舌称赞了几句;脱线如包子则兴冲冲地问叶修"老大老大那边在办活动吗我们去参加好不好"说完也不等响应,立刻嚷着"要办活动不能少了老大"云云地拖着叶修的衣服朝人潮奔去,好在陈果和叶修及时反应过来,把人抓回队中不让他把场面弄得更糟;没遇过这种状况的乔一帆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紧张得频频望向自家队长;苏沐橙和唐柔两位女孩子凑在一起讨论等下要去哪里逛街;安文逸和莫凡则静静地站在队伍后头,看着方锐和魏琛不怕惹事只怕没事地上前凑热闹,然后被陈果怒气冲冲的瞪眼扫了回来。

  相比兴欣看热闹的心态,被粉丝们包围的轮回就显得有些慌乱了,虽然有保全人员进行疏散动作,但雀跃的粉丝们根本不愿离开。毕竟那是他们喜爱的战队,能够看到真人可是求都来不及了,更何况要他们离开。过些时间好不容易在工作人员和江波涛的应付下稍微有了疏退的趋势,但周泽楷直直盯着前方的动作和一声难掩兴奋的"前辈"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唰地朝周队长的眼神方向转移过去。

 

  于是,有一部分的粉丝尖叫着朝叶修冲去了。

 

  刚下火车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兴欣队员们,怎么也没想到会受到这么「隆重」的招待,就这么愣愣地看着粉丝潮把自己给淹没。

  在一片混乱中周泽楷不知何时移动到叶修身旁,待叶修发现时自己已经被周泽楷抓着手往出口方向跑去。

  等到剩余的其他成员好不容易从粉丝的包围之下逃出车站、回到俱乐部时,才悲剧地发现双方队长早已坐在招待室里喝茶玩游戏了。

 

 

  回想结束,叶修嘴里含着戒烟棒棒糖有一搭没一搭的和队里的猥琐大师互喷垃圾话,眼神时不时地扫过月台出入口和苏沐橙手机屏幕上登着自己账号的QQ聊天室。在聊天室中跳出"前辈,下车了"的讯息后慢悠悠站了起来,对着队友们扔下一句"哥去买个饮料招待客人"后,也不管身后乱糟糟的"老叶啊就没看你对我们这么好"、"见色忘友啊啧啧啧"等垃圾话齐发,摆了摆手就往车站附近的商店走去。

  比及轮回队员成功地在没有制造任何大规模骚动的情况下与兴欣会合时,叶修仍没有回来。得知此事的周泽楷便带着队友们在兴欣旁边的空位坐了下来,等候叶修。等人的空闲里两队队员也自然地聊起天来,虽然是即将比赛的对手,但双方也不避讳互相讨论战术应用和操作技巧,综观下来也算是次和平的战队交流。

  叶修提着几袋饮料回到大厅时就见到这幅画面:两队队员讨论着比赛的赛事似乎聊得很开心、周泽楷不停地环顾四周像是在寻找什么、周围的人群传出许多窃窃私语,不乏是些揣测他们身分的言论,目光更是齐齐地往中心的周泽楷投去。

  小周果然还是这么受欢迎,男友长得太帅也是种困扰啊。叶修看着周泽楷既期待又着急地寻找着自己,如此感慨的想着。虽然面对着对方的后脑杓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周泽楷头上那撮被叶修当成"小周牌心情表达器"的呆毛随着主人的动作不时抬起垂下,熟悉周泽楷如叶修,就算没见到脸上的表情也能准确推测出对方此刻的心情。

  好久没见到小周了,稍微闹闹他吧。叶修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迈开步伐穿过人群走上前。

 

 

  周泽楷没有加入身旁选手群的讨论,而是自顾自地察看着周围,希望能看见那抹思念已久的身影。刚才从兴欣成员那获知叶修去给自己买饮料时,周泽楷原本想直接离开去找人,但出于担心粉丝千万的轮回队长走到一半被人群包围,江波涛和陈果几乎要扑上去拦下周泽楷,经过两人苦口婆心的劝说好不容易才把人说服到留下。

  周泽楷在环顾四周的同时思考等等见到叶修时该怎么打招呼,但没等青年得出结论,视线就倏地变成了一片黑。眼睛像是被什么东西摀住般感觉到暖暖的温度,淡淡甜甜的糖果香伴随着慵懒的语调从身后传来,"小周啊,猜猜我是谁呗。"

  原本因等待而万分焦急的心情在听到那人的声音时立刻平息。周泽楷抬手覆上那只掩盖着自己双眼、骨节分明的手,将它放在唇边吻了吻,唇瓣眷恋地在掌心摩娑着,语气蕴含着掩不住的欣喜,"前辈。"

  "不愧是小周,聪明。"叶修也不避讳的任由周泽楷进行着这种宣泄思念的行为,被握住的纤长手指顺势抚上对方的脸颊,把周泽楷带着笑容的脸转向自己。

  "路上辛苦你们啦,通关奖励。"叶修说着晃了晃另一只手上的袋子,"恭喜你们成功下车。"

  站在一旁的江副队看着周泽楷与叶修的互动,马上伸手接过叶修手上的袋子留下自家队长的那份,说了句"谢谢叶神"后眨眨眼示意其他人离开,留给这两位久别重逢的情侣一点私人空间。

  "唷,小江阅读空气的能力又提升啦,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将江波涛的动作尽收眼底,叶修随口调笑了几句后旋即被周泽楷拉着走到大厅内不显眼的角落,下一秒落入一个意料中的拥抱。

  "好久不见啦小周,有没有想哥?"叶修拍了拍紧紧抱着自己的周泽楷,带有十足的安抚意味。

  "很想……好想前辈。"周泽楷把头埋在对方的肩窝蹭了几下,嗅着怀念许久的、属于叶修的气息,"想见前辈。"

  "我也很想小周呢。"被周泽楷的动作弄得有些发痒,叶修的手往上移拍了拍那颗脑袋,暗示对方先放开,"这不就见到了吗?不过明天是在场上见就是,不知道荣耀第一人的枪王大大有没有打算放点水让让新人呢。"

  周泽楷含笑盯着叶修,丝毫没有因为这些垃圾话扰乱与恋人见面的好心情。

  被周泽楷深情到可怕的眼神盯着,时间一久饶是无下限如叶修也无法继续扯下去。作前辈的那位尴尬地咳了声试着转移话题:"我说小周,咱们差不多要回去了,别让老板娘等太久,不然我可要被质问是不是打算带坏别人队长什么的……"

  周泽楷没有回话,而是选择低下头在叶修唇上落下一个轻吻,接过叶修手上的袋子后牵住对方的手,以行动表示响应。

  得到后辈配合的叶修也停下了嘴上无意义的碎念,扬起了一抹笑后施力回握住那只漂亮的手,十指交缠。

  "追上前辈了。"

  "啊啊,等到小周了呢。"

========================================

大家好这里是混了一天没更新的赤树(躺

 

原本想昨天晚上把文打完速速上传,没想到比预料中爆出了快1000字,再加上抢不到电脑,更新也就被延到了今天

 

这篇只是想写叶修帮小周接风的画面,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就、将就吧(喂#

 

感谢观看到此的你<(_  _)>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