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葉紅於二月花

灣家出產,嚴重主角總受症,OOC末期病患,懶癌末期已棄療
葉受主周葉
目前全力向校稿之路邁進

【全职周叶】周泽楷生日贺文 围巾

※周泽楷生日贺

※OOC有

※OOC有

※OOC有

※语无伦次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以上没问题的请往下↓
================================

"生日快乐!!"众人高举手中的杯子,玻璃相撞的清脆声音和爆发的欢呼声响遍整个会议室,被拥簇在人群中央的周泽楷笑得腼腆,举起杯子响应队友们的祝福。

"小周,许个愿吧。"江波涛点燃蛋糕上的蜡烛,接着把蛋糕推到今日的寿星面前,笑咪咪地看着坐在正对面的队长陷入思考。

"队长要许什么愿?"吕泊远凑了过来。没等周泽楷开口,旁边的杜明倒是一秒抢答:"当然是拿下冠军啰!对吧队长?"

口速被遥遥超越的周泽楷也不生气,偏过头对队友们微微一笑:"嗯……大家一起,拿冠军。"

"第二个愿望呢?"拿着相机的方明华对准焦距,拍几张队友们打闹的照片,抬起头后恰好对上周泽楷的视线,他眨了眨眼,柔和地催促。

"……"周泽楷先是低头想了想,而后说道:"大家,平安。"

"第三个第三个,最重要的第三个愿望是什么?"

"你笨啊?第三个愿望不能说的,说出来就不灵了。"

"这样说可就不对了,那我们岂不是拿不到第三个冠军吗?"

"冠军这种东西,就算不用许愿也抢得到手!"

"哦?不错嘛,没想到孙翔也有说对话的时候。"

"你什么意思?!"

……

"生日快乐啊,小周。"江波涛迅速决定放生掉后头开始互抹奶油的队友和拍照拍起劲的方明华,走到周泽楷旁边拍拍队长的肩,由衷的祝福。

"谢谢。"周泽楷端着吃到一半的小蛋糕,朝着对方点点头。他知道这场小小的生日派对是由江波涛一手策划的,对于这位多年的好友,周泽楷除了感谢之外恐怕还是只有感谢了。

"谢什么,应该的。"江波涛拉开周泽楷旁边的椅子坐下,食指轻敲会议室的檀木桌子发出叩叩叩的声音,轮回的副队长随意找了个话题:"小周跟叶神最近还好吗?"

周泽楷闻言回想了最近和心爱前辈的互动,两人虽然因为赛事的关系已经有两三个月没见到面,但自从叶修有了手机之后周泽楷要找人就方便了许多,每天睡前的小通话和偶尔的视讯聊天让两人就算身处异地,也不至于因为见不到对方而太过焦虑--虽然没办法好好抱抱前辈让他有点小失落就是,不过那都是题外话了。"很好。"周泽楷认真的点点头。

江波涛还想说些什么,但一开口就被周泽楷的手机铃声打断。

他默默看着周泽楷的双眼在听到铃声的那一瞬间倏地发亮,虽然这样比喻自家队长有点失礼,但那个画面就像一只大型犬见到好久不见的主人时兴奋不已的样子。

周˙专业忠犬˙泽楷一听到那个熟悉的铃声就知道打过来的人是谁,他迅速掏出手机滑动了接听键,难掩兴奋地唤道:"前辈。"

'唷、小周。'自家恋人懒洋洋的声音传了出来:'哥现在正在你们轮回的大门口,被警卫拦住不给进,速速前来。'说完就潇洒万分地挂了电话。

看着被人挂了电话还满面春风的队长,江波涛只觉得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下线了?

"前辈来了,我去接。"周泽楷丢下这句话,急急忙忙地跑出会议室去迎接自家前辈。

"怎么了?看小周匆匆忙忙的?"拍完照让队里的小年轻们自个玩去的方明华揣着相机走过来,疑惑地问着一脸心累的副队长。

"嫁出去的小周泼出去的水啊……"

"……啊?"

当周泽楷用最快的速度赶到门口时,见到的就是叶修穿着一件看起来没什么保暖功用的旧外套,手上提着一大包鼓鼓的塑料袋,站没站相地抽着烟。

"前辈!"周泽楷跟俱乐部的警卫点个头打招呼后小跑步到叶修身旁,接过对方手上的东西后把自己身上的外套罩在对方身上,作势要把人拉进屋内,就怕作息不正常的恋人受寒感冒。

"等等等等,小周你急啥呢?"叶修反握住那只温暖的手掌让对方走慢点,从手心传来的阵阵温暖就如同周泽楷对他无微不至的温柔,缓缓的包围他、悄悄地钻入自己的内心,渗透到四肢百骸,柔和又霸道地占有自己。叶修看着把唯一的外套让给他,自己反而只剩一件薄长袖的小男友,好笑地摇摇头,跑了几步绕到对方面前站定,伸出没被握住的手搓了搓周泽楷软软的耳垂,"穿这么少不怕感冒啊?"

"前辈才少。"周泽楷倾向前,额碰额、鼻碰鼻,这样的近距离让两人都能感觉到打在自己脸上的温热鼻息。叶修和周泽楷都没有闭上眼睛,他们在对方的眼底望见自己的倒影,以及那饱含眷恋的汹涌情绪。

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等到回神后两人已经抱在一起接吻了。这个吻不像动情时的激烈缠绵,仅仅蕴含着久日未见的思念与久别重逢的欣喜,轻柔又甜腻。

过了一会,叶修按着周泽楷的肩膀拉开两人的距离,他轻捏了下后辈的鼻子,笑道:"招呼打完了,咱们进去吧。"

把叶修领到招待室后,周泽楷看着对方从塑料袋内掏出一件件据说是兴欣成员们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老板娘送的是H市的土产,小唐送来一条领带,沐橙的是一包瓜子,老魏和老方……"周泽楷看着叶修见到一罐不明液体和一个不明纸盒后黑了一张脸,接着恶狠狠的把那两样物品甩入垃圾桶。

"前辈?"周泽楷表示很好奇。

"没什么,小周你不用理那两个猥琐的家伙。"叶修冷冷地哼了声。送那种东西,意图还不明显么?看他回去怎么好好"训练"一下他们。

见到前辈这种反应,聪明的周泽楷立刻会意过来,开始思考如何避开恋人的视线拿回那两样礼物。

既然别人都送来了,总是要好好的用完嘛。

"前辈……是什么?"为了让叶修的注意力离开那两样被丢入垃圾桶的东西,周泽楷转了个话题,询问道。

"我吗?"叶修像是一点也不意外这个问题,勾起个耐人寻味的笑容,"你先把眼睛闭上吧。"

明白前辈是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周泽楷喜孜孜地闭上眼,等着对方。

没过多久,周泽楷听到塑料袋磨擦的声音,听着像叶修在翻找着什么,接着塑料袋的声音一停,周泽楷就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被围上了一个柔软又温暖的东西。

"好了,可以了。"

周泽楷一睁眼就往自己脖子上看,上头被围了一条暗红色的围巾,正是迈入冬天的现在需要的物品。

"沐橙说可以买实用一点的东西,现在也是半个冬天了,听说S市的气温也不算高,就决定送围巾了。"叶修笑着替周泽楷整了整围巾,问道:"喜欢吗?"

"嗯!"周泽楷使劲地点头,大手一捞把人拉进怀中用力抱着,"最喜欢……前辈。"

"呵呵,这是喜欢我呢,还是喜欢我的礼物呢?"后辈率真的反应让叶修心头一阵暖意,笑呵呵地给予回抱。

"都喜欢。"周泽楷把头埋入叶修的肩窝,撒娇地蹭着。

叶修侧过头亲了亲恋人乌黑的发丝,轻声道:"我也喜欢你,小周。"

隔天,周泽楷认真地给兴欣的众人回了感谢的留言。

而当某术士操纵者和某气功师操纵者一脸猥琐地询问有没有用他们送过去的礼物时,周泽楷一如既往地回了个简单明了的"呵呵"。

周泽楷回完昨晚QQ上一则则的祝福后关掉计算机,躺回床上把熟睡中的恋人揽入怀中,趁机亲了口裸露的肩头和还没消肿的嘴唇,拥着人继续睡回笼觉。

后来根据某位联盟选手提供的数据表示,在选手们一个联络感情的聚会上看到两位大神围着同一条围巾、卿卿我我大放闪光,真心觉得累感不爱。

END
================================

我赶出来啦!!!!!!诸君!!!我赶出来啦!!!我!在!段!考!前!一!天!赶!出!来!啦!!!!。゚ヽ(゚´Д`)ノ゚。
有些凌亂還請大家笑納嗚嗚嗚・゜・(PД`q。)・゜・
嗯......其實在半個月前就打算要打小周的生賀,但是就......拖到現在了(←欸

啊對了打個小廣告,百粉抽梗活動這週日截止喔(,,・ω・,,)
傳送門:https://shnm8844.lofter.com/post/40d6bb_2a1cc83

最後最後,感謝閱讀到此的你<(_ _)>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