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葉紅於二月花

灣家出產,嚴重主角總受症,OOC末期病患,懶癌末期已棄療
葉受主周葉
目前全力向校稿之路邁進

【文手最高興的事】

我是一個不成熟的文手

雖然常常腦袋一熱洋洋灑灑寫了一堆,但品質卻稱不上有多好,常常不是錯字一堆、文法不通順就是描寫不夠細膩

但是這樣不成熟的我,卻還是有人願意追蹤、願意看我的文章


曾經有位妹子和我聊了一小段,她跟我說看了我的文心情都很好

我想和那位妹子、追蹤我的人、點了喜歡推薦的人,還有所有看過我的文的人說:

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文,謝謝你們願意喜歡我的文。

每一個喜歡、每一個推薦、每一個留言,都能讓我像打了雞血般構思起下一篇文的梗

就算被日常中的學校中的社團中的種種煩心事弄得烏煙瘴氣,只要看到你們給予的留言、熱度和閱覽,就會被滿滿的喜悅壟罩


謝謝你們,有你們,是我這個不成熟的文手的、最高興的事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