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葉紅於二月花

灣家出產,嚴重主角總受症,OOC末期病患,懶癌末期已棄療
葉受主周葉
目前全力向校稿之路邁進

【全职黄叶黄】灵魂交换?!开什么玩笑!

 

※OOC有

※OOC有

※OOC有

※小学生文笔

 

 

以上没问题的请往下↓

========================================

 

1st 话痨就算换了身体也还是话痨

 

 

若要叶修说出这一生中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眼前所要面对的、活生生血淋淋堪比凶杀现场的惨剧。

“叶修叶修你搞啥干嘛突然用被子蒙住我的头啊放开放开还不放开!!就算嫉妒本剑圣长得帅人气高粉丝多技巧好PK胜场一大堆也不带这样偷袭的啊!有种放开我公平公正公开堂堂正正的来场真人PK啊PKPKPKPKPK......”

耳朵好痛,果然上次和沐橙去卖场买瓜子时应该顺手带点耳塞回来才对。叶修眼神死状态大开,一边懊悔着没有先知之明一边加重了手上压着黄少天的力道,压根不管黄少天”叶修你不要弒队友啊我还要上场的呢领队大大你的职业素质呢”的唉叫。

“叶修你怎么不说话啦叶修?怎么终于知道本剑圣的伟大了所以不敢回话了吗?哈哈既然知道了就快点放开我吧。我心胸可是很宽大的只要你和我PK十场这件事就算了,欸我很好心的虽然我一场比赛要价不斐但是看在我们俩这么久朋友的份上优待你买十送一我人很好吧......欸叶修你回个话嘛、你不回话我怎么知道你要干嘛,难道说你身体不舒服?唉平常叫你多运动你不要整天窝在房里你看看你终于窝出病来了吧。叶修叶修你快放手快起来我看看你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看医生。”

被剑圣大大的文字泡攻击正面击中,无法闪避的斗神大大血条瞬间被刷掉了一半,还附带出血状态。

喔对了,还要找个盒子装几个进去随身携带,以防范现在这种没办法到桌上拿耳塞的悲惨局面。叶修还来不及腹诽完就感觉到压着人的双手传来一阵阻力,下一秒原本被蒙头制伏在地的黄少天猛然坐起,嘴里还嚷嚷着”哼哼哼叶修就凭你那种战五渣的体质就想赢我还早个几百年呢还不认输吗快点认输吧认输吧认输吧!”,成功坐起后过大的惯性让黄少天煞不住身体,直直往前倒;而原本还在分神思考要买多少个耳塞才够用的叶修虽然在受到突来的冲击时很快地回过神来,但早已驻扎生根快变成本能的战五渣意识成功使叶修的闪避速度下降50%。一个停止不能一个闪避不及,下场就是那声响彻整个房间的”叩!”声,以及两人哀痛的呻吟。

“靠靠靠痛死我了,叶修你的头要不要这么......硬......”黄少天跌坐在地上,一手撑着地一手揉着被撞得有些发红的额头,嘴里连连不绝的抱怨声在张开眼见到叶修的脸时霎时消音。

 

正确来说,是见到”黄少天”的脸。

 

“嘶......疼死哥了这......”叶修挣扎了几下,好不容易把黄少天丢到自己脸上、妨碍行动的凉被扯下身,正想说句”少天闭嘴”阻止黄少天继续发挥他那自带技能点的话痨天赋,就见到黄少天瞪大着双眼,一脸见鬼样的愣在那看着自己。

 

那瞬间,世界安静了。

 

叶修试探性地伸出手在被打了僵直弹的黄雕像眼前挥了挥,没有反应;再挥了挥,还是没有反应。

耳根终于能够有一丝清静的叶修忍不住在心中为刚刚还痛恨着的惨剧点了个赞,这静音效果简直比见到韩文清黑着脸时还要好啊。

仅管叶修对于此刻的宁静非常满意,但秉着一个优良的领队必须随时随地关心队员们的心里状况(听说是出自某位被叶修大大欺凌到必须每天准备一罐药的伟大高层硬塞到叶领队手中的领队手册),叶修还是好心地出声唤回黄少天被吓到不知道飞到哪的魂魄。

 

“好了少天,别用哥的皮子摆这种蠢脸。”

 

 

TBC

========================================

大家好这里是刚去完CWT体力质被刷到负的赤树_(:3 」∠ )_

几天前发现黄少的生日快到了就在噗浪上求TAG打算写个生日贺文,于是就蹦出这篇了ww感谢 @隨流川而遊。稻 的TAG提供w

不过原本只想写一篇一发完的短篇,不知道为什么写一写发现脑中想写的剧情越来越多,就这样从一发END变成了TBC了σ ゚∀ ゚) ゚∀゚)σ<(你看看你)

 

總之總之,黃少生日快樂!!!!─=≡Σ((( つ•̀ω•́)つ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