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葉紅於二月花

灣家出產,嚴重主角總受症,OOC末期病患,懶癌末期已棄療
葉受主周葉
目前全力向校稿之路邁進

【全职周叶】割耳朵

中秋小段子,祝大家中秋快乐(*´▽`*)

  “小周,你知道有关月亮的传说吗?"夹起一块烤得油光亮亮的肉片送入嘴中,叶修有些口齿不清地说道。

  周泽楷闻言眨了眨眼睛,思考的同时不忘将架上各式烤物夹到叶修的盘子里,在将被叶修挑出来的青椒送到恋人嘴边、看着对方皱皱脸还是张口吃下食物后轻声回应:“嫦娥、月兔、吴刚。"

  “唷、不错嘛。"叶修挑眉一笑,动作迅速地塞了个帆立贝到后辈嘴中,“那小周知道如果手指月亮会发生什么事吗?"

  嚼了嚼嘴中鲜嫩的贝肉,周泽楷偏头思索了一会后答道:“会被割耳朵。"

  “那你相信那些传说吗?"叶修把两三块汁水淋漓的肉块用生菜包起,凑近周泽楷的嘴边。

  周泽楷摇摇头,咬了一半后把另一半推回给叶修。

  张嘴把剩一半的生菜肉卷吞下肚,叶修咂咂嘴舔掉嘴边的油渍,笑道:“不信啊?那小周你现在指月亮试试。"说完还努努嘴示意挂在黑夜中又白又大刷尽存在感的月亮。

  说到做到行动力杠杠杠的枪王随意伸出左手食指比向了月亮,右手仍然翻动着烤肉架上飘散阵阵香气的食材。

  叶修一把抓下周泽楷的左手攥在手心,牙齿凑到恋人的耳根子不轻不重咬了一口,接着舌头慰抚性地卷上来回拂刷,最后双唇一张干脆将软软的耳垂含入舔拭。

  暧昧的湿润引得周泽楷勾起嘴角,在恋人放开自己时把人拉进怀中,狠狠堵住那双爱作乱的唇瓣,手指触上叶修敏感的耳朵缓缓揉捏。把人吻得气喘呼呼后才甘愿放过被亲到泛着水光的双唇,偏头在恋人的耳后亲昵地落下几枚吻。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我要代替月亮逞罚你?"叶修乐呵呵地环住周泽楷的脖子,打趣道:“小周服不服啊?"

  “服。"周泽楷亲亲叶修的鼻头,蹭上前辈软软的脸颊。只要是你,都服。

  “小周啊。"

  “嗯?"

  “中秋节快乐。"

  “嗯。"

  “月圆人团圆,你说呢?"

  “……嗯!"

  “……"

  “每一天,都不分离。"

  “……呵呵,那当然。"

END

=================

烤肉节快乐
大家有看出我在文中传达强烈想烤肉的愿望吗・゜・(PД`q。)・゜・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