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葉紅於二月花

灣家出產,嚴重主角總受症,OOC末期病患,懶癌末期已棄療
葉受主周葉
目前全力向校稿之路邁進

【100粉點文公告】

好喔於是在今天赤樹的粉絲破100了σ`∀´)σ

來辦說好的百粉活動啦!(`・ω・´)

這次開放兩篇點文,其中一篇比照30粉那樣,在下一次更新時的留言首殺可以點一篇文

另一位的話,要請大家在這串下方留下CP及梗,我會隨機抽一個出來寫(ゝ∀・)

活動辦法就到這邊,接下來就是照例的碎碎念了


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粉絲破百的一天(´・ω・`)

當初敲下第一篇文時,也沒有想到在幾個月後的現在會開始準備出本

最初那篇餵食方式,其實只是在刷完周葉TAG後的突發奇想而已,沒想到我會就這樣一路寫了下來,更沒有想到自己會真得去嘗試一直不敢接觸的出本領域

而讓我更驚訝的是,我居然第一次為了一個CP寫出這個多篇文章

除了對周葉滿滿的愛之外,還多虧了粉絲們的支持

每一個喜歡及推薦、每一則留言都成了最佳的提神劑,讓我一步步走了過來

謝謝你們看我的文,謝謝你們喜歡我、追蹤我

就算我的文筆時分不成熟,人物常常OOC,劇情除了傻白甜外還是傻白甜,你們也仍然沒有取消追蹤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