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葉紅於二月花

灣家出產,嚴重主角總受症,OOC末期病患,懶癌末期已棄療
葉受主周葉
目前全力向校稿之路邁進

【全职周叶】论正确的七夕过节方式

 ※OOC有

※OOC有
※OOC有
※小学生文笔

七夕情人节贺文(小段子)

============================================

农历七月七号,属于恋人的七夕情人节,只要是情侣多多少少都会一起过这个节日,然后疯狂地放闪把周遭的人闪到从抢墨镜防闪进化到抢火把烧人。

可惜凡事都有意外,而周泽楷与叶修恰恰好撞上了这个不太讨人喜欢的东西。

在七夕前三天时,原本正在H市与叶修一同享受夏休期的轮回队长突然接到来自俱乐部的紧急来电,说是要和周泽楷讨论这期训练营优秀成员的事,虽然万分地不愿意但身为队长也拒绝无门,周泽楷只好默默打包好行李,带着三分哀怨三分难过三分不舍一分纠结上了火车,准时返回S市与经理还有副队长讨论训练营的相关事项。

刚结束一场会议的周泽楷回到房间后瞥了一眼从回到S市就不停被注目的日历,标着农历七月七日的今天还特地被用红笔圈了起来,在心中为不能与最爱的前辈一同过节而小难过一下后,周泽楷坐到计算机桌前敲开了缩小在任务栏中的聊天室,上头还停留在自己今早起床时发送的祝贺讯息,没有新的响应。

前辈没有看到吗......?还是在忙呢?周泽楷有些失落,计划被破坏不能和叶修一起过七夕已经让他很难过了,现在再加上没能把心意传达给对方,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忠实地反应出主人的情绪:萎靡不振。

就在周泽楷快郁闷到把整间房间都垄罩在低气压之下时,敲门声把房间主人的注意力从屏幕上移开,等了一下后门外的人也没有出声的意思,周泽楷只好起身先给人开门去。开门后出现的面容让周泽楷着实地愣了下,对方则在看到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成惊讶的惊叹号时笑着打破了沉默:"嗨小周,几天没见了。"

周泽楷眨了眨眼不可思议地望着不应该出现在此的叶修,疑惑地问:"前辈怎么......?"

"喔,今天中午沐橙说什么七夕就是要和情人一起过,把行李和一张单程车票塞给我就把我打包到车站丢上火车了。"叶修有点无奈的耸耸肩,"看那丫头伶俐的手脚和其他人把哥送到车站的速度,肯定是在你到达S市时就在打算这玩意儿了。"

周泽楷默默听着叶修的抱怨,心里感谢着远在H市的兴欣众人,并且在心中记下之后要向经理提议增加几场轮回对兴欣的友谊赛。之前因为见不到叶修而发闷的心情现在被满满的欢喜洗去,原本抿着嘴严肃的表情也放柔了许多,甚至勾起了浅浅的微笑。

把对方的表情变化看在眼里的叶修知道周泽楷很重视今天,并且对今天他们的相见感到很开心,于是脑筋一动跑出了个主意,秉持着心动不如行动的斗神放下了手上的行李包,往前朝周泽楷跨了一步,"我说小周啊,今天是七夕嘛。不过我没给你准备什么巧克力......"

周泽楷微微歪过头,不明白叶修突然提起巧克力的用意。他与叶修都不是特别嗜甜,自然不会在意这种小事。

"所以啊,哥决定给你个补偿。"叶修在距离周泽楷一步前站定,弯起了笑容,手臂环上了对方的腰身"哥把自己送给你当礼物吧,荣耀教科书,这礼物比那些巧克力还豪华吧?"

听到这句话的周泽楷眼神一暗,心中对于眼前人满满的思念与爱恋一并爆发。行动力不比叶修差的枪王一秒锁定了目标,拉过人狠狠地亲吻,还不忘关上门后把人抱起往床上走去。


听说隔天暂住在轮回队长寝室的兴欣队长一整天都无法下床,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END

============================================

压线失败QQ

不过还是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37)